派派

644351439加企鹅上车

这究竟是什么鬼(19)

等老孟在再出来的时候,他见到的郭郭惨白着一张脸,在初夏的风中,渗出了一脑门子的汗。捂着肚子,团在长凳上。

“怎么了?送你去医院吧,我车在那边。”孟非去扶。

“不……别”郭郭咬着牙,从牙缝挤出一句“送我去医院,我立马死这儿!”

“那咋办?”孟非这回彻底懵了。

“联系于谦,别去医院。”郭郭揪着老孟的袖子,声音里满带着哀求。

再后来,郭郭疼的有些神志不清,总之,他是看到孟非在拼命地联系,没有把他往医院里头送,带着他往自己家里去了。后来,就什么都不知道了。


再次醒过来的时候,发现自己躺在柔软舒适的床上,抬眼看过全屋,确定这不是医院,舒了一口气,看到在门口沙发上玩手机的小梅,这姑娘不就是,手术那天的小护士么,看来韩医生联系上了。

“姑娘,小梅护士。”郭郭喊了一句,才发现自己的嗓子哑得像是掺了沙子。

“哎,郭先生醒了。”小梅护士急急地走过来,按住他乱动的手,“输着液呢,别乱摸。”

“我的孩子……?”郭郭撒开摸着肚子的手,有些忐忑地问。

“您的孩子没事了,听医生说,您喝的那杯东西里面,有高浓度的红花……”小梅说,“幸亏这宝贝儿命大,要不然,还不得……”

“红花?”郭郭一阵出汗,仔细回想他灌下那杯药酒时候,桌上人的表情,正常的一群老爷们喝酒,会喝红花药酒么?到底是哪里出现了问题呢?“我睡了几天了?”

“三天不到。”

“哦,这么久么?”小胖用另一只胳膊想撑起身子。

“您可千万别动。”小梅给郭郭倒了温水,插上吸管给他送到嘴边,“吃饭喝水排泄,都不能离开床,卧床两周暂作观察。”

“???”


当天晚上,他就看到了满是嫌弃的韩医生,一脸愧疚的孟非,以及差点被自己的眼泪冲走的大林。他知道韩医生跟他的团队当时正在南京参加研讨会,可真算这个孩子命大,不然后果不堪设想了。这里是孟非的房子,安全保密可以让他暂做修养之所。他还知道,大林知道了这个惊人的消息,全然没有怪罪他爸,认为他爸很勇敢,认为自己的事情闹得他爸差点流产超愧疚。

等等,这个事件当中少了关键一个人?——于谦在哪儿?

评论(26)

热度(4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