派派

644351439加企鹅上车

这究竟是什么鬼(21)(疑似小三)

“老郭,今天感觉怎么样?”孟非拎着一包东西走进胖的房间时,他正在翻一本古旧的书,那是前天让大林去旧书市场买来的。

“嗯,依然要发霉。”把书放在一边,瞅着光头笑了笑。

“大林,这个挺好,你去送给阿姨,给你爸煮煮。”孟非把大林支走,坐在了郭郭的床边。

“不用买那么多吃的,我这一点运动量都没,根本吃不下啥玩意。”郭郭对于孟非隔三差五地来这里,心中自然充满感激。

孟非眼睛忍不住瞅了瞅他的肚子,那里隆起来,就像胖起来的啤酒肚。其实,初次听说这样的情况,他也一度惊掉下巴,但是,事情一次次挑战他的三观,也就没有什么挑战性了。来了好些次,医生护士都这么说,可算接受了这个设定,一些乌七吗糟的想法却不断的在自己的脑子里出现。

“怎么了?”郭郭看着他。

“你这……会不会经常动?”老孟想到当年自己老婆怀着闺女的时候,也总闹哄说孩子动的难受,睡不着觉什么的。

“嗯,经常。”郭郭拉着老孟的手,撩起自己的睡衣,隔着一层秋衣,把他的手覆上去,有些狡黠有些骄傲,活像一只小狐狸。“你等着,有别人摸的时候,可能会马上动。”

老孟认真地等着胎儿动,郭郭的体温透过薄薄的衣服传递到了他的手上,他的脑海里,如此骄傲的郭郭,在那个人的身下承欢的画面,隐隐浮现,也不知道,在那样的情事当中,他的表现会是什么样子。知道他们的感情好的没话说,但是他们会那样的在一起……突然,手上的感觉,动了……老孟突然感觉有些烫手似的,赶紧缩了回来。

“动了?”

“嗯。”孟非觉得自己肯定脸红了。

“动了你躲什么啊。”郭郭笑的坦然。

“德纲,你说……”孟非在不知道是不是在极力措辞,犹犹豫豫地说,“这都第十三天了,谦儿哥为什么还不露面。我作为朋友,是真的心疼你。”

“……”郭郭一脸黑线,低头扣手。

“你,你知道他这些日子都干嘛了么?净参加些个有的没的活动,有空乱逛,真没空过来看你吗?我有时候就在想,他是真的不在意你么?”

“老孟啊,有些事你们不知道,其实啊,我也不太知道。”郭郭不让光头继续说下去,他不愿意听到别人质疑他哥。“但是,我们俩之间,相互是有绝对的信任的,所以,他有他的打算,不来也没事。”

“那行吧。”老孟觉得也不能再说,本来怕他不知道,可再说怕他又真的伤心。

 

送走了老孟,郭郭靠着床边,喝了几口光头带来的补品,也没有胃口,放在床头,自己下床起身在屋里溜达,这些日子不咋动弹,肚子养得有些明显了,他整理一下衣服,嗯,还能勉强遮起来。

正在此时,电话响了,是王海。起初,他跟王海说的是,在南京好好玩几天,不是天塌下来不要找。看来,是有天塌下来的大事发生了?

“喂,是我。”

评论(12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