派派

644351439加企鹅上车

这究竟是什么鬼(13)

郭郭被推出来的时候,谦儿哥红肿着一双眼第一时间迎上来:“德纲,苦了,疼吗?”

看着他哥这万般痛苦的样子,郭郭突然觉得自己的决定是对的,对还不知情的谦儿哥满是心疼,于是他指着肚子,对着他哥展颜一笑,骄傲地说:“你儿子,还在这里呢!”

“你,真的想好了吗?”这是谦儿哥心里的话,它多少次溜到嘴边,又被生生咽下去,如果说之前郭郭决定要打掉孩子,谦哥会有丝丝心疼,现在,看着他如孩子般的甜甜笑脸,看着他流露出丝丝得意,谦哥的心疼,就是利剑穿心一样的程度。

还在。

他说,孩子还在。

医生的声声嘱咐,谦哥神魂颠倒,本是听不进去,“今天这一折腾,郭先生的身体有一定程度的损伤,回家之后一定得注意调理。”谦儿哥的思绪被生生拉回来。

他,认认真真,一字一句的记下所有的注意事项,回去路上,边开车,还在心里磨叨了好几遍,不是为孩子,只是为他。

胖就坐在后排座上面,尴尬的找找话题,然后,不断的提醒他哥,看前面,别看我……

进屋,挂衣服,换拖鞋,之后啪嗒地坐进宽阔柔软的沙发上面,谦站在胖对面,“困了没有?进屋睡会去吧?你想吃什么?我去做饭,一会就好。”

谦儿垂在身侧的冰凉的手,被一只温热的手包裹,然后猛地一拉,他就坐在了小胖子的身侧。之后,那只手被短暂的摩挲之后,被拉进了郭郭的衣服下面,离那里很近,就在那里上面……谦儿哥咽了口口水,看了一眼郭郭,他好像被自己的小凉手冰的皱了眉,又似乎,并没有。

“他真的住在里面。”郭郭说话,眼睛晶晶亮。

“郭德纲,你是不是疯了!你不要命了!”谦儿猛地收回手,它太凉。“为什么又留下他,他会毁了你的!”这话一出口,谦儿就有些后悔,这是什么渣男言论,得了便宜还卖乖。可是,为了保持气场,他的眼神还是直视着他的角儿。

“他叫什么好?我可得好好想想。”无视谦儿的直视,郭郭的语气平缓,声音温润,“我得让他姓郭,叫郭小宝?”

“……”眼瞅眼睛就要瞪出来了。

“将来,我教他唱戏,你教他烫头……”郭郭嘴一抿,露出浅浅的酒窝,“真是不希望他跟你似的了,到时候二十出头就脸松的跟什么似的……唔……”还有一些贫嘴的话,被一双柔软的唇瓣粗暴的堵住了,对方在不断的加深这个吻,郭郭也想试着回应,呼吸变得粗重起来,下面也起了感觉。

这个吻很久,迟迟没有任何下文,谦儿哥松开他的时候,他看到谦儿哥脑门上有滴滴汗珠:“对不住了,医生特意嘱咐,三个月以里不让那个,你这几天得注意观察,多休息……你快进屋睡会觉去吧。”

郭郭也看到谦儿哥的小帐篷,心里一笑,说道:“睡觉,睡觉,饿着肚子怎么睡觉,我现在是孕,额,夫,你就让我饿着睡觉,快去做饭,我就想吃醋溜土豆丝儿!”

当厨房传来“当当当当”切土豆的声音,郭郭偎在沙发里睡着了,他没看见谦儿哥蹑手蹑脚过来给他盖毯子时候,那温柔到融化掉谁的眼神。当然,谦儿哥也没听见,他转身进到厨房里的时候,郭郭喃喃自语的那句话:“能给你生个孩子,我愿意。”

评论(27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