派派

644351439加企鹅上车

这究竟是什么鬼(18)

老孟一直知道郭郭的性格,平时要让他来应酬,可操作性堪比登天,但到底大林是亲儿子,为儿子铺路的事情,哪怕是有些个为难,他也没有过分的推辞。毕竟,自己帮他引荐了,还不能全让自己帮他把酒桌都上了吧。

只是,觥筹交错之间,滴酒不沾,难免让对方觉得不满,一行人等几次三番的劝酒,郭郭都假意接过没见真喝。毕竟此时的郭郭,是有求于人。全程下来,胖的妙语不少,看得出来是下了挺大决心。孟非这个中间人,却总是希望他能收起那股清高劲儿,真情实感的灌上两杯以示诚意,他突然有些想念谦儿哥,要是谦儿哥在,自己就能少些尴尬了吧。

饭过三巡,菜过五味。眼瞅着饭局进入尾声了,一杯红酒给再次递过来,郭郭还在打岔聊他,老孟实在忍不住在耳边小声来了一句:“德纲,就喝一杯吧,这杯喝了咱就可以走了。”

一杯红酒,应该也不会有太大的影响……郭郭有些犹豫的接过杯子,到底还是喝了。就是,红酒味道有点怪?

“这什么酒?”忍不住发问。

“好东西,药酒,补肾壮阳,舒经活络。”

小胖满脸堆笑地对着人,表示自己不喝也能耐。不管对方起初究竟是因何原因为难大林的演出,此刻,他心中却像是明白了这些更像是调虎离山还是什么其他的试探。

待送走了一行人等,就剩孟非跟自己了,小胖以百米速度往卫生间跑。不管是真是假,那写舒经活络的词儿,对此刻的自己还是一种禁忌之词。

挺久都没吐过了,催了几次,吐出来的不多,不过到底比全消化下去会好些吧。经历一番折腾,肚子坠着疼,里面立马咕噜咕噜地冒着泡儿。郭郭轻轻地给自己揉着,见老孟进来,赶紧恢复了如常状态。

“怎么了这是?一杯酒给喝吐了我还是头回见。”孟非虽然话带调侃,但语气关切。

“我喝中药调理身体,不能喝酒。”胖胡诌一通,拿手轻轻按着坠痛的小腹。

“害,那你早说啊。”

“我感谢你都来不及,再为难你就忒不是人了。”胖胖诚心说着。“你一会儿回家还是?我得做东再感谢感谢你。”

“咱俩就不用客气了,今儿吃这顿就行了。”老孟说。

“今儿有点晚,明儿吧,让大林他们几个孩子好好敬你一杯。”两人边聊边往外走,夜晚的风吹在脸上,有点凉快,又打了一个冷战。

“谦儿哥,在忙啥事呢?”

“玩儿他那些小玩意儿。我懒得理他。”小胖回答道,也不知道羊驼品相是不是传说中的好。

突然,那里传来湿润的感觉,小胖心说不妙一时呆立,不敢动弹。

“老孟,我电话没拿,你帮我回去找一下行吗?”

等孟非回去酒店里,郭郭从兜里拿出手机拨了谦儿哥的号码,十声“嘟……”无人接听。这孙子,早知道,就记一个韩医生的电话了……

评论(26)

热度(4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