派派

644351439加企鹅上车

这究竟是什么鬼(23)

这个文的走向,越来越不可控。依然还在的朋友,您真太棒了。


酒足饭饱之后徐文建在马场的太师椅上躺着眯了一觉,再次张开眼,脖子不老舒坦。心中暗自抱怨,哥看着自个这么窝巴着睡着,也不知道管管。正巧,谦哥穿着一身破布工装,拿着倒草料的叉子走进来。

谦哥走近,“畜生也喂完了,打上盹了,你跟我走一趟?”

徐文建心说,这话怎么听着这么别扭?揉揉眼,站起来。“咱干嘛去?”

“你不是一直想跟弟妹要个二胎,没怀上吗?哥找了个世外高人,要了个偏方。”

“……”徐文建一听,心里咯噔一下,这人是要疯吗?

“哥,您想干嘛就直说吧,您这样,我……我其实挺害怕的……”徐文建尽可能让自己看起来可怜巴巴。

“老宋派你天天监视我,弄得我这有“家”难回,有事还得办不是?”一把把人拽上自己的车。

于是,谦哥就这么带着一脸懵逼的徐文建,开车到京郊一座古旧居民楼前。

诊所的挂牌在单元楼口,是一张几乎看不清字迹的铜牌子“玉贞妇科诊所”。按照指示四楼401,两个人巴巴上楼,门前是一个已经锁不上的旧防盗门,敲敲门,听见一个中年女人的声音,走进去。

这是一间两室一厅的旧房子,门厅就是所谓诊室,微微发胖的中年女人穿着一身紫红色运动服,从里屋走出来,看到两个大男人也略显惊讶,示意他们坐下说。

谦儿哥摆正座椅,诡异地拉起文建的手,扶他坐下。文建瞪着眼看看谦哥,看看“大夫”。

谦儿哥:“您就是牌子上说的玉贞女士?”

大夫:“我不是,玉贞是我爸爸。”

徐文建喷了一下:“您爸爸?叫玉贞?”谦哥一瞬间仿佛信了郭奇林交的女朋友叫诸葛钢铁。

大夫白了徐文建一眼,“我看你也…”,抬眼朝着一脸诚恳的谦哥笑了笑,“二位来这儿也是有缘,我这里许久没有两位男士同行了。你们二位是谁要怀?”

谦哥瞅瞅文建。“不瞒您,我们不是那种关系。我想让您帮忙查查,先前有没有人在您这里拿过药。”

“我为什么帮你查?这都给病人保密的。”

“您看看有这个行不行?”谦哥从包里拿出一本发黄的书,仔细看来是一本手写笔记,扉页上写着付玉振。

“您怎么有这个?”大夫一脸惊讶。

“朋友托相赠。”

“能给我吗?”她的眼睛在本子上,再难移走目光。

“就是来给您的……”

他们二人顺利的拿到了宋总拿药的信息,以及药的样本。徐文建的表情已经不能用是否淡定来说,在谦哥慢条斯理的表达中,他知道,他已经掌握的宋总对自己所做的一切,黑道上的文物贩卖,明道上的偷税漏税,还有宋总是如何把自己的公司搞垮,然后让自己背负债务的。这……

“眼下,扳倒他姓宋的,已经是个时间的问题。我们需要做的,是如何完美抹掉德纲怀孕这一环,你说……。”

“你去跟嫂子商量一下?”

“滚犊子。”


…… ……

真香

…… ……



…… ……

要不咋说,谦哥与桃儿是……天造地设的一对。回家求媳妇的戏码,就还挺眼熟的。不写了,自个脑补。别说这个举动太渣,也能推大惠小白一把。(无剧透,别瞎想)

…… … …


评论(19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