派派

644351439加企鹅上车

这究竟是什么鬼(20)

没人提也就算了,其他人各自散去,大林背对着他削一个苹果。

“演出效果咋样?”郭郭问。

“好着呢,不过,我觉得还有进步空间。”大林说着话,掩不住的兴奋,让郭郭突然觉得,这酒喝得也算值得。

“别人呢?都回去了?”

“是,我跟他们说,陪您在南京玩几天,让闫哥带他们先回去了。”

“你师父呢?”思前想后,超级没有脾气的开口。

“谁?”

“你师父啊。”

“他呀,他可能忙呢吧。”大林掩藏住一丝不易察觉的不满,转过头,把削好的苹果条递给他嘴里。

“你真不怪我吗?”一手把苹果拿出来,小口嚼着。

大林的头发柔柔顺顺地散落在额前,拿起来说不出的乖顺。“我……我就是有点怕我妈难过,不过没事,这个任务交给我,我说服她。”

“……好孩子。”郭郭的眼角,有不明液体这么不听使唤地流下来,打湿了枕头边儿。


这些天,真的躺的腰生疼,什么时候也没有像今天这么憎恨床铺。大林照顾得无微不至,郭郭仿佛可以想象自己七老八十瘫痪在床时,也能有孝子在侧,不觉露出欣慰的笑容。

“爸,您在那儿乐什么呢?”大林也看见他了。

“我就在琢么,我儿子真好。”

“您肚子里这个一样好。”大林笑了,抬手把胖的后背垫高一点,让他不至于那么难受。

“你说你师父,这都多少天了,还没有露面,说什么怕人发现。”郭郭摸着自己隆起的肚子,发着牢骚。

“嗯,他兴许……唉,我也不知道。”他扒拉着餐盒里剩下的几块沙拉,懒得聊他,这时候,说什么也该来看看爸的。

“大林,把你那iPai给我玩会。”

“玩什么?”

“就玩会儿,你给我拿来。”

大林勉勉强强地把平板递过去,说:“别玩太久了,一会儿小梅进来就得骂咱。”


于谦这些天过得也非常焦躁,听到这个让人心疼的消息,他恨不得马上飞到他身边去。但他,他只能每天都给郭郭打电话,让他好好休养,照顾好自己。转而跟各处的哥们聚会,参加各种活动,把自己的曝光率整的数据飙升,但与相声相关的,一个没有,记者镜头前,他说了那些在心中准备了几千遍,才能坦然吐出的话:啊,德云社的演出活动什么的,以后可能会慢慢减少。郭老师?不知道,我们挺长时间没见面了。

言谈间有意惺惺作态,心中也算难受得紧,也正因为这个,让他呈现出来的表情严肃,似乎心中不满积聚已久。渐渐地,关于于谦退社的传闻终于在坊间流传起来。他的路人缘,算是很不错了,所以,舆论导向还是倾向于班主是那个不仁不义的。

一次次的接触,明里暗里的查访,宋总所做的买卖,几黑几白,谦儿哥略有掌握,这其中庞大的关系网使他确定,先前看到的,不过是冰山一角。先稳住他们,便是最好的策略。他也知道,徐文建经常往马场,往他家跑,目的是为了替宋总监视自己,所以做戏要做全套,吃吃喝喝,抽烟烫头,一样没少,偶尔还故意甩掉他,故作神秘失踪个半天一天的。唉,奥斯卡欠了自己一座小金人儿啊。

评论(28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